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周扬《中天悬剑》变侠女 上演大银幕处女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44
周扬在剧中造型
周扬在剧中造型

  由连奕名、周扬等主演的战争大戏《中天悬剑》日前在广东台热播。在剧中,史上最美女间谍周扬化身侠女洪缨,最终为策应心爱的男人而牺牲。此外,由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热拍,周扬上演大银幕处女秀,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由于处于封闭拍摄的状态,周扬饰演的角色一直比较神秘。

  周扬《中天悬剑》化身侠女英勇就义

  此前周扬在《特殊使命》和《特殊争夺》中连续饰演女间谍,由于其精彩的演出和出众的外貌,被誉为史上最美女间谍。不过此番周扬在《中天悬剑》中饰演了一个为国家和男人付出生命的侠女洪缨。周扬精湛的演技,将洪缨这个人角色的特点刻画的十分清晰,让观众的记忆深刻。据悉,周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专业院校毕业的她演技精湛,每饰演一个角色,就成就一个经典形象,三圣母、西施等角色让人念念不忘她的美貌,而《特殊使命》、《特殊争夺》则证明了她的演技,夏竹敏、欧阳荷等角色成为经典的女间谍形象。此次能参与《中天悬剑》的表演,也是她出众形象和演技使然。

  《精武风云》周扬献大银幕处女秀

  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邀请了甄子丹(博客)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黄秋生、周扬、霍思燕等明星。由于处于封闭拍摄的状态,对于角色的分配,外界目前尚不知晓。被誉为史上最美女间谍的周扬之前被盛传在片中饰演打女,并因刻苦训练而导致受伤,对于外界的传言,近日周扬经纪人回应说,受伤是真,但周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不便透露。首次转战大银幕的周扬就出演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这对于她来讲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周扬表示,能参演《精武风云》是一次幸运,同时也是一次挑战,她会尽最大努力演好角色,不会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