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笛引领时尚潮流 《嫦娥》剧组羽绒服脱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34
姚笛羽绒服
姚笛羽绒服

姚笛引领时尚潮流

  在当今艺坛如果要问众位影视剧中的女星们谁的扮相美,大家能够想起的人很多,但是如果问起,谁的扮相不但美而且今年拍摄古装戏最多,那么姚笛这位新小花旦中的领军人物当仁不让的占据了老大的位置。

  日前,我们前往横店影视基地,看到了正在拍摄《嫦娥》的姚笛。还没问及她所拍摄的嫦娥这个角色,我们却先被姚笛所穿的独具特色的羽绒服所吸引。姚笛介绍,羽绒服是她在当地自己设计找人定做的,甚至还因此在剧组里带起了一股热潮,“看到自己设计的衣服成型穿在身上,真的很有成就感。”

  果不其然,在剧组里扫视一遍,不少人都穿着定做的羽绒服,颜色不同,细节也各具特色。见媒体对羽绒服感兴趣,姚笛立刻热情地介绍了起来,从面料到羽绒的价格再到制作周期,都介绍得头头是道。

  长长的眉梢、大大的眼睛、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组装在一张标致的甜美的小瓜子脸上,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看姚笛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其实姚笛的长相不管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模样,都非常的漂亮。从姚笛对一件羽绒服的设计就可以看出她对时尚的理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的古装戏似乎都非常钟情于姚笛。从今年年初《红楼》的王熙凤到《三笑》的秋香姐到如今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中的嫦娥,姚笛的古装戏是一部接着一部。如今成天伴随着脱离现代的服饰,难怪姚笛在近几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感叹,自己内心十分的渴望接现代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