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南三条》成“被告” 联手司马南打官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11
印小天与司马南
印小天与司马南

印小天
印小天

  昨天,在石家庄的一所法院庄严肃穆的法庭上,一场关于“南三条”商标被抢注的案件正在开庭审理。不过,被告有些特殊,竟然是在《拿什么拯救,我的爱人》里成功饰演律师韩丁的印小天,旁边还有一位特别来宾:司马南。

  原来,这是《家在南三条》剧组拍摄的法庭辩论的重头戏。印小天饰演律师的周亚权策划参与了抢注“南三条”商标和域名,结果站在了被告席上。不过,这个被告的一番陈词令在场的旁听观众动容。原来,身为律师的周亚权之前就曾多次提醒南三条的市场管委会人员,要重视南三条这块牌子,该注册什么就注册什么,结果他的提醒没有被重视。周亚权最后采取抢注的方式是为了唤起大家对商标和域名重要性的正确认识。

  拍摄现场,面对大段涉及到专业法律用语的台词,印小天几乎一气呵成。同样是庭审的内容,同样的律师身份,此时的印小天身上全然见不到当年韩丁的影子,而是一个城府颇深,语言犀利,亦正亦邪的周亚权。精彩的演绎赢得在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