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胡军与梁家辉上演师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59
《十月围城》首映礼红毯上,胡军与梁家辉同走红毯
《十月围城》首映礼红毯上,胡军梁家辉同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年度贺岁巨制《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在两位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和导演陈德森的率领下,豪华的演出阵容悉数登场,其中在片中扮演师生但同时又各为其主而拼杀的梁家辉胡军,更是在后台的时候搞笑,在台上的时候风趣,成了当天最活宝的一对师生。

  影片《十月围城》讲述了讲述了“国父”孙中山前往香港为革命筹款的24小时里,清朝廷派大内高手将香港城“包围”狙杀孙中山,众革命义士得知消息,与清廷杀手展开殊死搏杀,最终用众人生命力护其离开香港。其中梁家辉扮演的《中国日报》社长陈少白,正是革命的召集人;而胡军所饰演的阎孝国既是当年师从陈少白学习西学的学生,但同时又是清朝廷派大内高手的统领,故事在两个线索人物间展开。而两人对手的一场戏也成为片中最为精彩的飚戏之一。

  在首映礼当天,胡军和梁家辉更是大耍宝,一会“笑话”彼此为了“臭美”穿得少,一会又跑到李宇春面前跟她要演唱会的票,一会相互当助理为对方举提字板,直到晚上首映礼红毯开始,两人又一起为身着华美礼服款款而来的李嘉欣惊呼和喝彩,惹得众人不时大笑。

  其实,两人除了在片中的角色有渊源,梁家辉和胡军在看剧本的时候,都对阎孝国这个角色一见钟情,但从角色刻画的角度胡军更为合适,梁家辉不得不“忍痛割爱”,当起了胡军的老师。为此,胡军在与《十月围城》剧组一道录制《鲁豫有约》的时候特意表示,感谢家辉成全了他演“大坏人”的心愿。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