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箭《杨贵妃秘史》杀青 《上海除奸》演双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55
徐箭在《上海锄奸》中扮演双面人物
徐箭在《上海锄奸》中扮演双面人物

  《杨贵妃秘史》顺利杀青后,其中众多主演并未淡出观众的视线,近期记者便了解到中北艺人徐箭在《杨贵妃》中饰演杨贵妃的前夫,窝囊太子李瑁后再次突破形象,在新剧《上海除奸》中饰演双面人物,暗藏在国党内部的亲共高官杨登云。

  作为中北尤小刚导演签约的五虎将之一,从军艺毕业的英俊小生徐箭可谓星途熠熠。从最初饰演《孔子》里书童一名,在荧屏上小露一脸至今天在《一路阳光》、《孔雀树》、《爱情宝典》、《英雄无语》等剧中多次担当剧中男主角,已经20余年。从小就有许多表演经验的徐箭,演艺道路可谓顺风顺水。但与其他的幸运男星不同的是,徐箭一直都是勤勉低调,盘点其合作过的女星不计其数,可是徐箭出道以来还是鲜少有绯闻传出。 

  细细盘点和徐箭合作过的漂亮女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无论是与其在《爱情宝典》中合作的沉静安恬的淑娟扮演者张静初,还是《京都疑云》里太平公主的饰演者性格演员牛莉,无论是《霹雳彩虹》里甜美动人的演员苏丽,还是最近和徐箭二度续缘的《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扮演者殷桃,个个都是娱乐圈里出了名儿的美人。这次在《上海除奸》中又能与近些年在荧屏暴红的邢宇菲合作,徐箭真可谓“艳福不浅”。但是徐箭还是表示,作为演员,最主要的是能够把戏演好,从而被观众喜爱和认可。文/私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