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俊杰参演《孔子春秋》 有望与河智苑拼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53
毛俊杰因为参演《丑女无敌》而出名
毛俊杰因为参演《丑女无敌》而出名

  由历史剧金牌导演张黎执导、王学圻、孙淳、张志坚等戏骨加盟出演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近日公布了又一位女性角色——孔子的初恋情人小姜。据制作方响巢国际表示,该角色演员将在韩国一线女星河智苑、“美七”崔贞媛及国内人气性感女星毛俊杰中选出。毛俊杰表示“虽然两位国际竞争对手都实力不凡,但对这个角色我也一样势在必得。”

  作为孔子的初恋情人、从小到大的伙伴,小姜是孔子青少年时期的一位重要女性。对于男人戏吃重的《孔子春秋》而言,其戏份和意义均非常重要,因此这个人物也便成了女星必争的角色。在制作方响巢国际公布的三位候选者中,目前以刚刚获得第30届青龙电影奖的韩国女星河智苑呼声最高,令孔子谈一段异国恋的可能性大大增高;同时国内人气女星毛俊杰也受到了多方青睐,成为河智苑竞争这一角色的最大敌手;崔贞媛则凭借不久前在国内热播的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也得到了大批粉丝力挺,三个女人一台戏,《孔子春秋》还未正式开机,初恋情人的争夺战却已经成了一场好戏,究竟谁能够让孔子为之倾心,一时间成了比饰演孔子的演员还要引人关注的话题。

  面对两大国际“强敌”,毛俊杰表示会尽力争取这一角色。“我看过剧本,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而且小姜有很多内心戏,很考验演员的演技,这让我更想来挑战一下。更何况我还是山东人,当然希望能参加这部戏的拍摄了。”对于近日孔子后人抵制孔子绯闻,欲状告电影《孔子》一事,同样将和孔子发生感情戏的小姜显然也将面临质疑。但毛俊杰表示:“孔子虽然是圣人,但也是一个人,只要是人都会有七情六欲,有了感情,人物才会丰满,孔子只不过有着更高的学识和思想,但并不代表他不能有爱有感情。让我们了解他的感情世界和他万世师表的地位其实并不冲突,这也是我喜欢小姜这个角色的一个理由,她让我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孔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