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收视飘红 杨森成李宗翰“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7:39
导演王小康和杨森
导演王小康和杨森

杨森剧照
杨森剧照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年度大戏40集家庭伦理情感剧《婚后三十年》目前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开播短短数天,已经创下6.5%的高收视率。该剧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宗翰、涓子、岳红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影视新星杨森在剧中出演李宗翰“儿子”

  《婚后三十年》是讲改革开放30年的变化,通过中国民族产业发展史,同时折射出三个重组家庭婚姻状况以及三十年变迁每个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杨森在剧中是一个特别叛逆的孩子,剧中人物关系复杂,杨森被李宗翰收养,又误认为李宗翰杀害了自己的亲身父亲,内心极其痛苦。杨森表示:“这个角色让我演的很过瘾,一点也不觉得痛苦,而且能和李宗翰、涓子这样的前辈合作,让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