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拍摄出意外 主演于晓光险些坠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zz
2009年12月15日17:14
于晓光马上英姿
于晓光马上英姿

于晓光秀骑术
于晓光秀骑术

于晓光与剧中“罪马”
于晓光与剧中“罪马”

  2010年央视大戏《毛岸英》拍摄正酣,扮演毛岸英的于晓光也越来越进入状态,导演等人均给予了一致认可。不过,因拍摄一组毛岸英从苏联回国后在山上飞奔的大戏,于晓光险些坠马,这个意外也给剧组带来不小影响。

  据了解,为了扮演好这个“骑马高手”毛岸英,于晓光在剧中的骑马戏非常多,他表示:“毛岸英的骑术一流,曾参加卫国战争,多次在苏联军校拿过优异的成绩。回国后还会骑着彭老总的马在延安宝塔山飞奔。回忆起当天的情景,于晓光还心有余悸:“我在剧中的马是《三国》里关羽骑的赤兔,有一匹不太听话,记得那天也不知怎么搞的,它突然发飙,狠狠踢了我一脚,当时我的旁边就是悬崖,我手拔在道边,腿也受伤了,差点就掉下去。”好在最后化险为夷,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于晓光还十分后怕。

  电视剧《毛岸英》是首部描写毛岸英的生活、工作状态的电视剧,由知名导演刘毅然亲自操刀,预计明年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