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可凡倾听》聊春晚 赵本山“欲擒故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09年12月15日16:51
小沈阳《可凡倾听》聊春晚

  小沈阳(空间)近日走进《可凡倾听》节目,畅谈了他与央视春晚的幕后故事。他爆料说,虽然自己在今年春晚大火,其实去年春晚他就有个小品已接近成功,最后却被师父赵本山(空间)拿下了,使他与春晚擦肩而过,其实这是师父在欲擒故纵。

  小沈阳说,当时去小品央视审查,效果非常好,全场爆棚。他说:“我当时乐坏了,跟我媳妇儿说,挺好啊!这观众乐坏了,没看见过这样的,那没问题了,我说差不多肯定能上。但在下午就来信儿了,说再看看吧。我师父就让我先回来了,我这脑瓜一下就嗡了。”

  小沈阳说,去年没上春晚,过年时师父还对他说,不行就上元宵晚会吧。但元宵晚会最后也被他拿下了。节目录完后,有人打电话来说,得剪掉点东西。但师父说,不用剪了,就别上了,拿下吧。剪了那个都没有效果还不如不上呢!所以今年演《不差钱》,师父给他捧哏,自己当绿叶,一下就出效果了。原来,这些都是师父设计好的。小沈阳说:“师父诚心捧我,上春晚梦给我圆了,这比有一亿美元都高兴。”小沈阳说,明年自己再上春晚,能与今年打个平手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