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外星人生存报告 > 相关文章

《外星人生存报告》上篇“第九区:生存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45
搜狐娱乐12月11日讯: 据不完全统计与不负责任报道,在大银幕上,现今的地球已经有多个外星种族长期寄居,他们有的公开自己身份与地球人朝夕和睦相处,也有的隐姓埋名融入地球人当中低调过日子,当然也有一部分喜欢作恶喜欢得瑟的。本调查报告就从被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第九区》的外星大虾们开始,实地走访并独家解析他们的生存现状,以及另外更多混在地球的外星浪人们。…[我来说两句] [进入专题]

  威库斯事件震惊全球

  威库斯事件至少让全球民众明白了三件事:人类在大虾身上犯下的罪行堪比纳粹,大虾并不是不能沟通的野蛮物种,大虾也不想赖在地球上。

威库斯事件发生地
威库斯事件发生地 那里仅仅是个居住区

  过分的隔离政策,MNU以大虾肉体进行残酷的非人道实验,这些都使民众联想到过去的南非种族隔离以及人类历史上不计其数的种族灭绝事件。当一个外来的,与我方不同的弱势群体出现时,人类惯有的过度安全感与贪婪的暗黑本能势必将无限量增长,最终催生出难以挽回的惨剧。威库斯作为拆迁办负责人与城管大队长在执法过程中完全没有顾及大虾族群居民的基本利益,草菅虾命,野蛮执法,非法没收他人资产却导致自己感染变异,绝对是一个反面典型。而在逃亡过程中同大虾们的深入接触,使我们又认识到大虾们跟我们一样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甚至在很多方面,他们比人类更具纯粹的道德观与价值观。不过因为“女王”的死亡,各种不同分工的大虾缺少指令调配,虽然坐拥高科技但却不能开启母船离开地球(指挥舱已经因为隔离“女王”而被处理掉。),这一呆就是二十年。虽然本次事件中大虾父子成功开启母船离开地球,不过上百万的大虾依然滞留地球。好在政府跟普通民众已经开始深刻反思对待大虾的种种政策与之前的保守看法,人类与大虾这一外来物种正在开始建立一种新的共存模式。一方面为大虾提供更为优良适宜的居住环境,赋予其基本生存权利与人权保障。另一方面,可以合法的同大虾展开科技合作最终造福两大族群。

  沟通和理解才是宇宙万物和谐之本,合作共荣敌对同灭,这样一个道理放在浩瀚无边的宇宙哪个角落都是行得通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