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等人遭“恶搞” 最雷人最高龄F4登场(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5日16:40
最雷人最高龄F4登场

  这两天,天涯、猫扑的网友在热议一组“老F4的照片”,这是网友将李幼斌、尤勇、何政军杜志国的照片PS成“F4”。目前已有364位网友发帖评论,认为何政军是“老F4”中最帅的一个,你不妨来看看谁更帅。

  缘起

  看完《沧海》有感而发

  12月9日,网友Tina214298 在天涯发帖称,史上最帅的老F4震撼登场(有图有真相),并附有PS后的李幼斌、尤勇、何政军、杜志国合照。这两天,帖子被网友们顶得老高。

  之所以把这4个爷们“拼”到一起了,是因为Tina214298熬通宵看完电视剧《沧海》有感而发。帖子中称,恨不得立马从床上蹦起来去当海军,都说是流水的营盘铁打的兵,那可都是货真价实的铮铮铁骨。李幼斌、何政军、尤勇、杜志国4个年龄加起来超过200岁的老“帅锅”,超有型,跟当年的F4有得一拼。

  于是,号称史上最豪华、最高龄、最雷人的F4震撼登场了。Tina214298将他们与F4一一对号。何政军蛮有点“道明寺”的味道,杜志国应当和“花泽类”归为一类,尤勇非“西门”莫属,剩下的李幼斌就是“美作”的化身了。

  评价

  何政军成“老F4”一哥

  在所有跟帖中,大多数网友同意把何政军放在“道明寺”的位置上,为“老F4”的一哥。原因是他在《沧海》中饰演的“马建成”作风大胆,不畏强权,什么话都敢讲。

  “马建成”在剧中甚至说:“当官不需要什么智商,让智商高的人当官是资源浪费。”这跟“道明寺”的“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有一拼。有网友认为,何政军的表演已经超越了“荧屏一哥”李幼斌,所以夺得了“老F4”的头把交椅。在这部戏里,何政军终于从“孙子”走过来有点“爷”味了。

  回应

  记者昨天联系到《沧海》的制片方,其宣传负责人称——这组“老F4”着实很雷人。

  他说:“应该区别对待网友此类行为,如果是恶意丑化演员和作品,我们肯定要反对。如果网友的出发点是善意的,我们宽容对待,大家当个玩笑吧。好的演员,好的作品,最终是要得到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