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情系北大荒》 > 新闻

《情系北大荒》今晚央视开播 黎萱绽放亮丽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27
《情系北大荒》黎萱剧照
《情系北大荒》黎萱剧照

黎萱写真
黎萱写真

  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将于今晚黄金时间段登陆央视一套,该剧云集了朱亚文、梁琳琳、萨日娜、齐奎、黄小蕾等实力派演员担当主演,讲述了一个在特殊时期发生的感情故事。除此之外,“小魔女”黎萱也加盟了该剧,在剧中饰演的是祈春红,她不仅朴实勤劳,而且善解人意,使她成为了北大荒中的一朵绽放亮丽光彩的花朵。

  作为2009年岁末央视收官大戏的《情系北大荒》,讲述的是位于黑龙江省北部三江平原、沿河平原及嫩江流域广大荒芜地区60年来由“北大荒”到“北大仓”的沧桑巨变。在剧中,黎萱饰演的祈春红是王奎荣饰演的祈老汉的孙女,祖孙二人相依为命,相互照顾,虽然生活困苦,但是心里却是暖暖。黎萱的性格很随和,而且活泼可爱、善解人意,和所饰演的人物的性格相融合,将北大荒的“本地一枝花”祈春红鲜活的展现在大家眼前,人物塑造的很成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