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铜匕首》将露真容 刘园园对收视信心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22
刘园园《青铜匕首》剧照
刘园园《青铜匕首》剧照

  由刘园园谷智鑫、于滨等人主演的悬疑题材年代大戏《青铜匕首》,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该剧因跌宕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离奇的古文物背景等引得各地电视台争相竞购。眼看该剧将于年底登陆山东展开首播,正筹备新戏的女主角刘园园也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青铜匕首》(原名《觉醒》),其故事开始于民国初年,陕西靖镇一户贫苦的石姓人家偶然发现了一支战国时代的青铜匕首,而种种迹象表明,这很有可能是荆轲刺秦使用过的那件。从此靖镇因为这把匕首便永无宁日……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主人公“云妹儿”,是靖镇的一家大户小姐。回忆起当初接拍此片的经过,刘园园还记忆犹新:“记得第一次拿到剧本,我就被这个故事吸引了,里面有悬疑,有枪战,还有亲情、爱情,甚至还有一些考古知识,特别丰富。我相信开播后一定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接下来,刘园园即将前往无锡忙于新剧《大浴堂》的拍摄。而《青铜匕首》将于12月21日全国首播,对于接下来该剧宣传,刘园园表示如若时间调配得开一定会全力配合,不过她在最后也不忘提前祝愿《青铜匕首》的收视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