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瑶瑶被捏造负面新闻受伤害 唱片公司怒告周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6:16
瑶瑶被捏造负面新闻受伤害

“童颜神话”郭书瑶

  创造了2009年台湾娱乐圈“童颜神话”的郭书瑶(瑶瑶),自今年6月签约种子音乐正式进军歌坛,首张写真EP《爱的抱抱》在华语乐坛瞬时掀起了一阵“抱抱”热潮,力压同期发片的众歌坛前辈蝉联两周销量榜冠军,并在榜十周之久,成为2009最受瞩目的乐坛新人。虽然在娱乐圈迅速成名,然而各种负面与非议也扑面而来,让瑶瑶不堪重负,对于不实的负面报道和八卦新闻,瑶瑶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日前正式提请法律手段,对相关的媒体进行控告,势要还瑶瑶一个清白之名。

  瑶瑶可以说是2009华语娱乐圈的一个奇迹,以19岁的新人姿态创造了不可匹敌的童颜神话。由原本一个普通的台湾高中生,经过几个月的时间,转变为台湾娱乐圈的领军人物,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广告、代言、通告不断,台湾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约通告以及主持,占据台湾各大新闻报纸娱乐头条,在台湾的YAHOO奇摩与Google两大网站长期占据搜寻人气第一名,高速蹿红之姿极为少见,而且不仅台湾,在香港宣传也全程享受国际巨星级阵仗。在媒体、粉丝的高度关注下,瑶瑶挟著超高人气发行的首张写真EP《爱的抱抱》,在低迷的唱片市场中创下惊艳的佳绩。台湾G-MUSIC风云榜及五大金榜获得双榜冠军,超越了许多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级前辈,成为2009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新人。

  在瑶瑶走红华语市场的同时,也难免成为一些八卦周刊所“垂涎”的目标,为了刺激自己刊物的销量,六周刊捏造了瑶瑶“光碟门”事件,以吸引读者的眼球。此举引发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对瑶瑶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给瑶瑶的心理增添了极大的负担,瑶瑶最后还是靠公司同事和家人的不断开导,才让自己走出阴影。

  虽然瑶瑶本人对于此事一直没有做正面回应,不愿意助长八卦周刊的新闻炒作,但是“光碟门”事件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许多不明所以的歌迷竟信以为真,纷纷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事件的真实性,让瑶瑶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感到有必要为艺人洗刷“不白之冤”,近日种子音乐正式通过法律手段控告六周刊的不实炒作,追讨由此对瑶瑶本人,唱片公司造成的巨大损失,怒斥六周刊这种移花接木的低劣伎俩,完全没有考虑到对于刚满19岁的瑶瑶会带来多大的伤害。唱片公司也对网络上发布和转载不实新闻的媒体进行搜证工作,让所有喜欢瑶瑶的歌迷不再被不实的八卦新闻所误导。

  国家近期正在加大对于媒体报道和内容上扫黄的力度,对于八卦周刊这种依靠编造不实黄色事件的做法,正是政府重点打击的目标,种子音乐表示此举不但维护了艺人自身的利益,而且保障了媒体新闻的可信性与健康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