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杨钰莹林青霞 熟女复出忙“画皮”整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10
  天后就是天后,王菲的复出大计还在进行中,媒体就提前兴奋起来了:多少出场费?上不上春晚?唯恐错过了有关她最新动向的任何一个细节;到今年已出道20年的内地歌坛一姐那英,则没让大伙儿费那么多力气,标志着她复出歌坛的本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早已敲定,并举行了记者会;而消失多年的杨钰莹最近也有复出的风声,不过,似乎一切都还只是个传说;而遭遇挫折的阿娇则一直在努力工作,外界的反应却不甚理想……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娱乐圈熟女。与此同时,她们的一举一动都顶着“复出”的帽子,然而,正是这顶帽子,让她们更有压力。日前,最让人惊讶的一则消息便是:王菲居然也开始靠打针来美容了!

  熟女们复出,待遇大不同

  王菲 永远有人追问

  似乎从王菲生了李嫣,“大隐于家”之后,有关她复出的话题便一直不绝于耳。似乎只要她停止了工作,外界就开始进入持续呼唤她再次出来工作的状态。对于媒体来说,与其说是关心王菲在干什么,不如说是退隐后的王菲让他们找不到可写的新闻点,只得拿歌迷们永远关心的“复出”,作为永恒的主题。

  王菲不出面,记者们就不厌其烦地追问她的丈夫李亚鹏。刚开始,李亚鹏还用“暂时没有打算”“以后也许吧”等模糊的回答来应付。而王菲究竟复不复出也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到了后面,连她老公也受不了了——日前,在李亚鹏主持的嫣然慈善基金会现场,当他被记者问及王菲是否在春晚上复出时,李亚鹏终于发飙,对着记者大喊:“闭嘴!闭嘴!”震惊四座。也许,作为一个男人,确实难以忍受自己四处奔波,大家关心的却总是待在家里的老婆。还好,王菲这次的复出消息终于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

  1 杨钰莹 永远没有定论

  同样受到热切关注的还有杨钰莹。这个昔日如蜜一样甜美的女孩,如今已成了谜一样神秘莫测的人物。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报料,表示杨钰莹将在春节之后复出,还有人透露杨钰莹将牵手台湾制作人阮虔芷进军影视圈。消息一经曝光后,立刻吸引了无数眼球。然而,杨钰莹的姐夫兼经纪人姚遥却对此传闻坚决否认,怒斥都是“瞎扯的”。事实上,杨钰莹本人究竟现在何处,仍然说法不一:有人说她移民到了澳大利亚,有人说她在加拿大读书,还有人说在深圳看到了她……

  2 那英 早就定好日期

  和以上两位相比,那英的复出则让大家感觉十分实在。至少,她是真的愿意出来工作。12月31日,那英即将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在正式复出的同时纪念自己出道二十年,就连演唱会主题也定为“那二十年”。上周末,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刚开票没多久的这场演唱会,最低价位和最高价位的门票都已经全部售罄。

  3 阿娇 努力暂无回报

  和那英相比,阿娇的境遇就悲惨多了,虽然自从去年初的艳照门事件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两年,但她还是没能彻底走出阴影——不是来自她,而是来自外界。相较于张柏芝获得了多数人的支持,阿娇换来的则是多数人的骂声。她虽然曾多次尝试复出,而且选择了不同的市场,比如赴美出演奥利弗·斯通的新片、转战内地为篮球赛代言并担任开球嘉宾等,但前者被剪得一刀不剩,后者也未能收到预期的效果,这让阿娇在开辟新市场上又蒙上了不少阴影。

  4 群众基础好

  脸蛋也得好

  大家都还记得她们

  既然是“复出”,这帮熟女们就天然比新人多了一个优势——不必担心没有歌迷。她们的粉丝群在多年前早已奠定,而且当年还不比今朝,人们都是自己掏钱买专辑,对偶像的忠诚度也远胜现在。事实上,在“复出”二字的背后,最有力的支持就是怀念——不论是王菲还是那英,或者杨钰莹,她们之所以被大家念念不忘,无非是因为还有不少人记得并在意她们。否则,在永远追逐热点和当红明星的娱乐圈,谁会去抓着一个早已无人关心的过气歌手不放?

  怀念,是因为和她们一样,粉丝也只年轻一次。在她们成名的同时,必然有一代人和她们一起成长,那些旧日金曲中唱的不仅是歌,更是对往日生活的追忆。这就是变化所不能触及的领域。无论多少新人成长,总有被影响过的人们记得在自己的青春岁月里,曾经听过那样的一首歌,曾经被深深感动过。

  “面子工程”是大事

  然而,和普通人一样,她们的现在永远比过去更苍老。记得女星萧芳芳曾经说过一句这样的话:女人一过了四十,什么都开始往下掉。尽管只是一句玩笑话,却真实反映出了熟女们所要面对的一大棘手问题:容颜渐老。作为一个偶像,要出现在舞台上,要唤起歌迷们最真切的、仿佛时间不曾流逝过的心情,熟女们的苍老容颜就是最大的敌人。既然是怀念,就要越接近当初的样子越好,没人愿意看到心目中的玉女或天后已经老得不成样子了。

  日前,香港《忽然一周》杂志刊出报道,称40岁的王菲为了以最佳状态复出,秘密赴港,在一家美容中心打了一支人体胎盘素精华,紧急修复开始下垂的面容,以恢复皮肤弹性,提升身体机能。更夸张的是,还有网友报料称,王菲整容已经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香港媒体就曾陆续曝出一系列老牌女星用美容手术驻颜的内幕,包括49岁的钟楚红、46岁的关之琳、54岁的林青霞、42岁的周海媚和51岁的郑裕玲等。从那些对比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她们脸上的皮肤会“忽紧忽松”,加强肌肤弹性的骨胶原、快速去皱的肉毒素,都可能是她们寻找“失落美”的方法。

  且不去评论她们这样做是好是坏,有一点必须承认:我们更乐意看到她们年轻的容颜,哪怕是假装的。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