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赵本山自曝曾准备后事 想请艺谋导“三枪后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07:24

  赵本山(空间)(左)、张艺谋录制节目。(王俭/摄)

  上周五(11日),赵本山和张艺谋做客北京电视台《非常故事汇》。赵本山讲述了自己病倒的经历,透露当时“后事都准备了”。对于要不要上春晚,赵本山给了个准信:“只要有一口气我也得上台,除非演烦了他们不用我了。”

  《三枪拍案惊奇》公映后,有观众质疑“这个电影是赵本山拍的,为了好卖就说是张艺谋导的”。对此,张艺谋称不介意观众质疑,“艺术没有高低之分,我和赵本山真诚地希望带给大家快乐,我们尽了我们全部的努力就可以了。”

  发行方华影电影昨天宣布,《三枪拍案惊奇》自10日晚点映后,截至昨天已取得1.0132亿元的票房成绩。

  节目现场最有趣的一幕发生在主持人崔永元、刘畅煽情的时候,只听两位主持人一个劲儿忆苦,比如张艺谋揣着鸡蛋上学等。没想到全被赵本山一句话给搅和了,“你看他俩眼泪汪汪的,都快问哭了,咱俩都没感觉。”赵本山还很委屈地看着崔永元说:“就你这脸形,你动情谁哭得出来啊?”

  赵本山称,他将于下月1日到医院做复查。他说,经过与张艺谋此番在电影中的合作,他对春晚小品有了新的认识,已力邀张艺谋为他的小品担任导演。谈到春晚节目,赵本山称还没想好,“我有个创意,想给小沈阳(空间)、毛毛和程野弄个"三枪后传"。”

  本期《非常故事汇》将于本周四晚8点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