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光良粤语唱忧伤爱情 黎明亲自选曲《店小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05

  出道多年的光良首次演唱粤语歌曲,成绩很不错。由黎明亲自帮他选曲的《店小二》就成为本榜冠军歌曲。

  《店小二》的歌曲录音与MV制作都在香港完成。MV讲的是在咖啡店里发生的爱情故事。光良介绍说:“男主角经营这家咖啡店就像是在经营自己的爱情,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自己的店找到一个女主人,两人一起经营这家店与他们的爱。整首歌听起来却有些淡淡的忧伤,可能爱情本来就是既有甜蜜又有酸涩吧?”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光良从小就和父母在家说粤语,不过为了让自己的粤语发音更地道,他还是专门找了老师来矫正发音。光良说:“用粤语讲话跟唱歌的感觉不太一样,唱歌只要一点点转音方式不同,就会让歌词里的意思变掉。唱过才发现,用粤语唱出的爱情原来也可以这么忧伤(易芝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