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洪晃批三枪:片子太下贱建议降价到农村放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1:51

  著名出版人洪晃近日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被问及如何评价《三枪》时,她不仅表示这部片子侮辱了自己的智商,建议降票价到农村放映外,更是不客气地称:这个片子太下贱。

  张艺谋早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的《三枪拍案惊奇》只要90后看了这部片子就算成功了。对于张艺谋的自信,洪晃一直摇头,反驳理由来自当下的90后根本不看电影,而仅仅知道张艺谋是一个名人,而且是“老掉牙的导演”,更何况他也不算是一个能代表90后的导演,两者之间的沟通鸿沟无法跨越。

  在洪晃看来,张艺谋早已从一个深度的文化导演蜕变成利益商人,她说:“让电影不卖钱自然也不现实,但气愤的地方就是张艺谋用一个拼盘式的小品来锻造自己的贺岁大片,这是一个创作人员"诚意"的问题,如果只知道赚钱,而失去真诚,那就是一个人品的问题。(记者胡晓) (来源:《华西都市报》)

  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