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岩热舞张艺谋后惊现甜美一面 清纯大转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1:45
  中新网12月15日电近日,《三枪拍案惊奇》全剧组抵沪宣传,一众大牌录制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特别节目,未料被号称“主持界的性感舞娘”的柳岩抢镜,与导演张艺谋一段热辣肚皮舞互动成为当日录影的最大亮点。柳岩的曼妙身段配以性感舞姿,惹得张艺谋害羞不已掩不住笑容。而这位自称主持风格“雷厉风行”的女主播柳岩,除了因傲人上围而坐拥“内地最性感女主播”称号之外,亦有甜美清纯的另一面,近日柳岩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田园风格的花样写真,姣好的面容灿烂的笑容,阳光十足,而数段“岩语录”亦因此曝光,关于“爱情”“事业”“家庭”“自我”等话题,柳岩都有属于自我的独特注解,而这些态度鲜明的语录,让观众看到这位性感女主播内在坚强、努力的感性另一面。

  1 事业:我最大的优势是随时可以从零开始

  做新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不要因为辛苦而让周围在为你工作的人更辛苦。

  与前辈相比,我想我最大优势是我随时可以从零开始。

  在你对自己的某个理想或者目标彻底绝望的时候,再撑一撑。

  “自嘲”一定是最有效的一种手段,当你把自己的身段姿态都摆到最低,如张爱玲所谓的低到了尘埃里,也许才能开出最美的花来。

  一个行业衡量你是否成功,关键在于你是否有天分、是否有热情、是否能坚持走下去,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其中最难的就是坚持。

  上镜的时候我会要求自己力所能及的百分百漂亮,这是一种基本的尊重。

  定位是观众给的,任何的定位我都应该接受。我一直希望我是自然、再自然的,让自己舒服让观众看着也舒服。

  如果有一天说起性感,大家想到了柳岩,那么这就是成功了,而不是说,柳岩正在往性感的方向靠,她正在做着性感的样子,那是不对的。

  2 家庭:记得多疼爸妈一点吧

  一家人只要在一起,无论去到哪里,哪里就是家。

  家庭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比我自己还要重要,我可以用生命和尊严去维护。

  我的小侄子整二岁了,家人对他进行了很好的电视教育,天天让他看电视里的姑姑,虽然我很少见他,可是他一眼认出我喊我姑姑的时候,我还是感动的想要流泪。

  我们越来越大,爸妈越来越老,性格却越来越小,记得多疼他们一点吧。无论他们想做什么,请满足他们,就像他们当初省吃俭用,拼尽全力的去爱你那样。

  3 自我:我的外表很女,内心很男

  心情低落时会面壁思过,自己消化,绝不烦家人和朋友。

  我不会让任何人对我这一路走来,有说三道四的契机,我是个正直的人,我很正。

  我的外表很女,内心很男。

  我会在家里站在桌子上修灯泡,会自己动手把几公斤重的饮水桶装上饮水机,会蹲在洗浴池清理堵塞的下水道。

  也许只有当我围上围裙,开始煲汤做菜、收搭家务的时候,你才发觉,那是我最女的一面。

  我不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但是我长得没有攻击性,我像是一杯水,能放进任何的容器里。

  平时做主持人我说着一些必须说的话,文字中的我说的是我自己想说的话。

  小学那会,我最爱的电视节目是《正大综艺》。我从小的志愿就是当导游和翻译,副职是当捉鬼道士。

  4 友情:我们永远不会彼此伤害

  朋友们对我的评价,基本概括为:太轴太二太简单太容易被骗……

  第一次真正觉得原来自己也可以很搞笑,还得谢谢蛋蛋,就是师洋,他是一个天生的明星,一直希望自己某些部分可以如他般可以把自己看的很重很重,也可以如此之云淡风清。

  我和谢楠从比赛再到北京一起生活了一年,这个过程使我们成为绝对的闺密。我们是同一个星座,太了解彼此了,无论什么样的情况,我们永远不会彼此伤害。

  5 爱情:很简单,两个字,金婚。

  我的爱情观很简单,两个字,金婚。

  我眼中的男人是情商很高的,是睿智的,是有担待的,是纯粹的。

  有人滥情,有人绝情,有人无情,有人重情,你是哪种情就会得到哪种情,老天爷是公平的。

  6 歪谈:为什么从来没有人问过猴子的感受

  我最喜欢养生型的运动,比如睡觉。

  猴子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故事从小我们就知道,长大了,我也常常会反问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人问过猴子的感受,说不定在猴子的眼中,芝麻于他才是更重要的东西呢?

  时尚是穿迷你超短裙,裙里面穿安全裤,但安全裤比超短裙长。你有画面感了吗?

  最喜欢的功夫人物是乱马还有功夫熊猫,他们都很草根,性格不完美,但真的可爱。

  “尤物”是不是家里很有钱,买了块油田,之后就变“油”物了?

  7 感谢: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

  感谢妈妈,她的严厉和清高,一直深深影响着我,她告诉我人生不要有污点。

  感谢前男友曾经伤害我的话:“你和我在一起能给我带来什么?”这句话,让我一直很清醒的知道,做人,一定不可以卑微,一定要活的有价值。

  感谢经纪人告诉我,做艺人最关键是做人。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你身后有一群人,所以你走的每一步都得对得起在为你做事的所有人。所以,我不可以放弃。

  我最应该感谢的朋友就是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和我并肩作战,我很幸运,他们就是我的家人,远远超过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