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阔太徐子淇为2岁女儿备嫁妆 计划圣诞旅行造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31

  徐子淇和丈夫李家诚12月12日晚结伴出席慈善筹款晚宴,为香港公益金筹款。徐子淇表示与丈夫同样喝少许酒便脸红,她说:“都是一杯起、两杯止,饮得太多对身体不好。”她坦言不会教两个女儿喝酒,但已订购了特别制作的红酒,作她们出嫁之用。

  徐子淇说:“已为大女儿晞彤(Leanna)订了出生年份2007年的红酒,大约200支,而小女儿晞儿(Hayley)今年出世,还未买酒。之前找了七八间酒庄买酒,更特别找酒庄可贴上女儿BB相片的标签,还写上"亲爱的晞彤:妈妈和爸爸永远爱你"。”说到有关酒的话题,徐子淇表示夫妇二人为两女儿准备特别订制的红酒,作将来出嫁结婚之用的礼物。徐子淇还透露稍后举家欢度白色圣诞,更望此行可造人成功。

  徐子淇透露,一家人今年将度过一个白色圣诞,她说:“晞彤已经2岁多,可以学滑雪,虽然小女儿晞儿还是BB,但也会带她一起去。(公公李兆基会同行吗?)会跟他去个小小旅行。农历新年不在港,会跟家人一齐去旅行。(去旅行会否顺便造人?)差不多,希望明年可以,看天意。”(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