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成荧幕美女杀手 谋杀李冰冰董洁戴娇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40
李冰冰李宗翰
李冰冰李宗翰

李宗翰戴娇倩
李宗翰戴娇倩

李宗翰董洁
李宗翰董洁

  素有“民国戏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因在时下热播剧《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婚后三十年》中塑造了能吃苦、肯担当的好男人形象而人气飙升,一跃成为众多女观众追捧的对象,被赋予“女性杀手”、“好男人专业户”新称号。其实李宗翰在近几年的作品早已“杀”名在外,总是在荧幕上谈着深情悲恋的他其实一直是个荧幕美女杀手……

  被害者一:李冰冰 被害作品:《徽娘宛心》 谋杀指数:80%

  《徽娘宛心》,剧如其名,是一部绝对意义的女人戏,它讲述了徽州大脚姑娘宛心因冲喜进入大家族,而后凭借着自己的善良、智慧、能力赢得家族上下的爱戴,重振家业的故事。不过,在这鲜花簇拥的女人戏里,有一个男人却成功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就是李宗翰扮演的吴家大少爷慧祥,这个病弱又充满书卷气的男子,是宛心倾其一生所爱的人,最后宛心甚至为他付出了生命。而要问宛心为什么会如此爱一个病弱的男人?那是因为慧祥看似文弱孤傲,实则内心坚强,善良明理,是那个时代难得的好男人。为了宛心,他不惜与父亲对抗,坚决不娶正室;为了宛心,他可以拼死冲进漆树林相救;为了宛心,他虽对家族生意没有兴趣却还是努力去学习支撑家业……在《徽娘宛心》中,李宗翰把慧祥眼神里那种淡淡的忧伤和坚定演得入木三分,而能被一个气质如此飘逸用情又如此深沉的男人珍爱一生,可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因此也难怪李冰冰饰演的宛心会如此为爱付出了。

  被害者二:董洁 被害作品:《还君明珠》 谋杀指数:60%

  毫无疑问,在《还君明珠》中,李宗翰饰演的林志文是个坏人,为报灭门之仇,他对昔日的朋友犯下了很多不可饶恕的罪行。但是他却是一个最能激起观众同情心的坏人,出身的悲苦,被谋害失忆的遭遇,与董洁饰演的爱人明珠因误会而失之交臂的遗憾,以及全家遭灭门的痛苦都给他扭曲的复仇提供了最好的理由。而让观众更加对他又爱又恨的,是他对明珠由始至终的深情,从一开始的美好相恋,到得知爱人已嫁作他人妇的痛苦,再到发现爱人的夫家与自己的血海深仇有关……无论仇恨的火焰燃烧的如何汹涌,林志文从来都没有伤害过明珠。即使囚禁了明珠两年,他也是将明珠安置在最好的房子里,以礼相待。而当他得知真相,得知明珠已不再爱他,他选择了送明珠与爱人一起离开,并默默祝福他们……对于这样一个又坏又深情的角色,有观众写下这样的评语:“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一个坏人能深情成这样,李宗翰演得很好,光看眼神就可以捕捉到他曾经善良时的那份默默深情。”的确,正因为李宗翰的诠释很成功,所以林志文也就成了荧幕上难得的反派女性杀手。而董洁饰演的明珠,虽然最终与他有缘无分,却也深深的感受到了那份深情……

  被害者三:戴娇倩 被害作品:《春去春又回》 谋杀指数:99%

  《春去春又回》堪称李宗翰引爆“好男人风暴”的代表作,在剧中,他饰演的善良、纯净、负责任的张来福被很多观众称为“完美男人”。从最初憨厚的乡村少年到最后优雅的复仇王子,张来福经历了“换子风波”、“养父母被杀”、“被冤杀人”、“锒铛入狱”、“恋人遭夺”、“逃亡海外”等一系列磨难,因此他的心性有了很大的改变,头脑也变得更加成熟睿智。然而,张来福也有始终未改变的东西,那就是他本性里的善良,和对戴娇倩饰演的爱人紫君的一片深情。在当包身工的时候,张来福虽然深爱紫君,但他不愿承认,因为他不舍得紫君跟着没有前途的自己受苦。在化身华侨富商返乡复仇的时候,张来福虽然已经被复仇的火焰包围,不能跟紫君相认,但他一直在暗处关怀着紫君的一切。最终,张来福因为对紫君的爱而放下仇恨,两人回归平淡,成为教师的结局让人感到无尽的幸福。一个男人无论富贵贫穷,都始终深爱一个女人,并愿为她放弃一切,有这样的担当和深情,也就难怪观众都赋予他“完美男人”的称号了。而饰演紫君的戴娇倩也毫不讳言自己被李宗翰演的张来福感动,她更大赞李宗翰与张来福一样是“很完美的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