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张博《梨花泪》里“苦恋”孙宁 想说爱你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9
张博
张博

  近日,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指导,张博、孙宁出演男女主角。张博在剧中饰演为爱痴狂的富家公子章思圣,爱上了梨园行的叶如萍,他们的感情历经重重磨难,始终伴随着泪水,可谓“想说爱你不容易”。

  剧中,章思圣(张博饰)机缘巧合的爱上了叶如萍,他为了这份如痴如醉的爱情倾入了自己的所有,甚至包括学业和家庭。但是两人的爱情经历了重重磨难,章思圣在误解中不断的挣扎,死去活来,叶如萍日日以泪洗面。他因爱成恨,故意报复叶如萍,来回的折腾。他一边爱着如萍,一边又伤害着如萍,“这场爱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我有的时候开玩笑就说,孙宁演的是梨花,我演的就是那滴“泪”,其实就是劳累的累。故事其实特别好看,就是去诠释如此复杂的感情时太累太揪心了。”张博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