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越过《生死线》 走进《惊沙》演红军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7
高子沣演红军
高子沣演红军

  一部眼下热播的战争大戏《生死线》让观众记住了里面的大反派李六野的扮演者高子沣,然而在新片《惊沙》中,高子沣却摇身一变,扮演了一名正义凛然的红军战士。

  兰小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眼下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剧中阴险凶狠的大反派李六野让众多观众恨之入骨,他的扮演者高子沣也因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死线》过后,演技精湛的高子沣积极拓宽戏路,接演了电影《惊沙》。《惊沙》主要描写了红军战士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与马家军精锐部队血战,最终突出重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在新片《惊沙》中,高子沣扮演了一位勇猛的西路军战士老韩,正义凛然的性格和李六野大不相同。对此,高子沣表示,“老韩和李六野有着绝对本质的反差,简直是天壤之别,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据悉,为还原真实场景,《惊沙》特意赶到甘肃地区取景拍摄,最惨烈的战争场面将在景泰大敦煌影视城和永泰龟城拍摄完成,预计明年四五月份该片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