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特战先锋》央视主持人金毅凭演技征服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7
金毅
金毅

金毅《特战先锋》日本军官造型曝光
金毅《特战先锋》日本军官造型曝光

  《特战先锋》作为国庆六十周年的献礼片目前正在紧张做后期,此剧汇集了庹宗华、吴晓敏、金毅、李子雄等内地及港台众多优秀演员,势将一部优秀的谍战巨作呈现给观众。正在做后期剪辑的导演被剧中金毅精湛演技所征服。

  央视主持人出身的金毅在剧中饰演日本陆军航空队战俘藤原刚,在被俘虏后积极改造成为中国人民的友好朋友,并和其他六人一起经过严格训练成为敢死队,执行各种高难度任务,这也就是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的前身。

  正在北京赶通告的金毅,听到导演对他的称赞,金毅表示:“首次饰演日本人的角色,这个角色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跟接受,很圆满,希望播出时观众也能接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