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生病不忘工作 苦读剧本为新戏“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1
孙菲菲伏案改剧本
孙菲菲伏案改剧本

孙菲菲新剧造型
孙菲菲新剧造型

  在上海赶拍新戏《等到胜利那一天》的孙菲菲,近日由于劳累,身体频频亮起红灯。但是对角色要求严格的她,没休息多久,又返回了剧组。记者前去探班时,便为眼前这样一幕深深打动:裹着羽绒服的孙菲菲正伏在案前用心地在剧本上做着批注,娇小的身影似乎完全忘记了周遭的寒冷,全部投入到了剧本和角色里。联想到日前关于她病情的传闻,让人不由感慨,她真是个为角色可以“玩命”的演员!

  此次在《胜利》中,孙菲菲将出演一个与以往反差比较大的角色,要脱下轻纱飘逸的古装,换上英姿飒爽的军装,拿起枪,跟着男人们去闹革命。为了成功的完成这次角色转型,孙菲菲自然下了不少工夫,不仅常常与造型师讨论造型讨论到忘记吃饭,而且剧本手不离手,做了不少批注,认真的样子让人看了不禁动容。

  今天孙菲菲的演艺事业一片红火,《美人心计》《内线》《牡丹亭》《等到胜利那一天》等多部电视剧外加一部电影让她应接不暇。但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孙菲菲,在拍片数量提升的同时,也不忘对自己的角色和演技把好关。拍《牡丹亭》的时候,天天听昆曲,读古词,力求与角色融为一体。此次在《胜利》片场,更是抱病坚持拍戏,顶着严寒习读剧本。

  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孙菲菲表示让大家不要担心,已经好很多,之后在拍戏过程中她也会多加注意身体。战争年代大戏《等到胜利那一天》已拍摄过半,孙菲菲力争早日将自己的新形象呈现给各位喜欢她的影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