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芳和养父》还未开拍 阎青妤就被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0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由著名导演沈涛执导的最新二十集电视剧《小芳和养父》正在紧张筹备中,该剧以弘扬我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孝道为主题,汇集了孙松、阎青妤、刘涛、孙强等众多实力影星。著名演员阎青妤被该剧的题材吸引,表示深深的被剧中的的父女情所感动。

  二十集电视剧《小芳和养父》讲述了主人公丽芳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刘宝根二十多年相依为命的真挚父女情。该剧主要表现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孝道”,现代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孝道”这个话题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现代社会年轻人为人夫、人父和人子,他们承受的压力太多、太大,在种种重压下,一些传统的东西被简洁掉、淡化了,让人感叹也有些无奈。剧中主演阎青妤感触的说:“百行孝为先,刚看到这个剧本时,我就深深的被主人公丽芳和养父刘宝根的父女情所感动,我希望这部片子能够唤起忙碌的年轻人对父母的关爱。”

  凭借着出色的人物塑造能力和扎实的演绎功底,阎青妤活跃影坛数十年,常青不老,风采依旧。历数阎青妤之前的电视剧作品,无论是《红与黑》中的蔡雅雯,还是《滴血杜鹃》中的月娘,抑或是《倚天屠龙记》中的紫杉龙王黛绮丝,每次她的出场总让人惊喜不断,此次,在《小芳和养父》中阎青妤饰演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市民,形象上又有创新。多变的人物造型和迥异人物性格,在她的演绎下总是熠熠生辉。有人称她为“百变女皇”真的是一点不为过。

  近期,阎青妤不但忙着新戏,她的最新话剧《遥远的道路》也在紧张排练中,很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了,让我们一同期待着阎青妤给我带来的下一个惊喜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