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掀起收视狂潮 汤嬿演技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9
汤嬿和邓超
汤嬿和邓超

《人间情缘》海报
《人间情缘》海报

  自12月10日起,吉林、辽宁,深圳、云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了电视剧《人间情缘》,收视率居高不下。该剧讲述了大院子弟黎小军的传奇一生,在爱恨纠葛中,范冰冰李小冉,汤嬿分别担当了他人生故事中三个不同阶段的女主角。戏里的邓超与范冰冰是青梅竹马,爱情纯真浪漫,与李小冉的爱情则改变了他的人生,而和汤嬿的爱情带有几分极端色彩,最后跟一个外国女人的跨国恋情在他心中更是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特殊年代的情感故事,特殊人物的爱恨缠绵,再加上实力派演员加盟,使该剧备受瞩目。

  此剧是汤嬿所拍的第一部情感剧,片中她所饰演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性格偏激,对爱情执着,在对剧本反复揣摩后,将这个角色演得淋漓尽致,备受导演和制片人赞许。汤嬿表示:《人间情缘》由一个情,一个缘贯彻其中,是一本情感教科书。

  《人间情缘》以传奇人物李春平的自传书《忏悔无门》为题材,重新创作编排了人物经历。剧中的角色可能有你,有他,这些人和他们的故事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