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虎年台历第二辑曝光 段奕宏安以轩最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4
“绿叶大使”段奕宏:做环保 迎世博 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绿叶大使”段奕宏:做环保 迎世博 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绿叶行动环保代言人”安以轩(左)段奕宏(右)
“绿叶行动环保代言人”安以轩(左)段奕宏(右)

段奕宏安以轩明星盛宴代言人
段奕宏安以轩明星盛宴代言人

段奕宏安以轩完美组合
段奕宏安以轩完美组合

  继本月10日华谊兄弟虎年台历第一辑曝光,并取得良好反响之后,近日,在众人期盼下,华谊兄弟又曝出第二辑年历并将3、4、5、6月份合为一辑。在第二辑曝光的32位明星当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段奕宏与安以轩的“环保”组合。两人因携手代言“华谊明星绿叶行动”而荣登5月台历。

  在台历寄予中,两位代言人都不约而同的写下了与环保相关的企盼和祝福。段奕宏言简意赅地传递心愿:“做环保,迎世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而安以轩也励志“从身边和点滴做起,影响更多的人,将环保变成一种习惯”。从着装上,段奕宏黑白相称,简约大方与安以轩鲜绿短裙相得益彰,更加凸显了环保这一主题。

  这本精心设计的台历中每一张图片的选取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设计上也凸显团结、和谐的主题,整体风格恢宏大气。在每一个艺人的生日当天用特殊的符号做标记,把众多艺人的心愿和09年最值得回忆的一刻体现其中使新年台历有了更深的含义。这本台历按照艺人的生日月份进行排序,无论是签约数年的“老员工”还是刚刚签约的“新进职员”都荣登年历献上祝福,堪称华谊史上最全“全家福”。值得一提的是,段奕宏与安以轩所在的周页恰与段奕宏5月16日的生日相吻合。

  据悉,2010年5月,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史诗巨作《上海上海》将与世博会同步播出,作为环保代言人的段奕宏也将借此机会容身世博,贡献力量。而近日因主演催泪大剧《下一站,幸福》而人气飙升的安以轩也表示会身体力行地担负起宣传绿色环保的使命。据了解,早先两人也被光荣授予“上海世博会华谊明星后援团代表”之荣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