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穿越《生死线》 龙文章“玩的就是心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2

  近日热播的战争巨作《生死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险象环生的故事独领风骚,在播出的过程中所向披靡,成为收视榜单上的翘楚。因饰演龙文章而大受好评的华谊一线小生李晨表示,这是自己用生命来诠释的角色,不仅仅是因为在剧中全心全意的投入,也因为拍摄的过程惊险异常,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生死线》李晨剧照
《生死线》李晨剧照

  为了营造真实的战争景象,火力十足的弹药、枪支在剧中统统派上了用场。作为神枪手,“龙文章”在枪林弹雨中游走,受伤自然在所难免。李晨透露,在拍戏的时候,流血淤青都是家常便饭,每个人都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大家每日的“休闲娱乐”也常常是聚在一起讲述每个伤疤背后的故事。向来以“拼命三郎”闻名的李晨,凡事事必躬亲,为了获得最完美的效果,各种“惨不忍睹”的场景都亲身上阵,以至于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脖子上至今还留有一块疤痕。对此不以为然的他还笑称,这是剧组免费赠送的人体彩绘。经历了炮火洗礼的李晨坦言,战争场面“玩的就是心跳”,自己拍得过瘾,观众看的刺激,受点伤也是值得的。

  在《生死线》中卖力演出的李晨不仅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如潮,还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和赏识,已有多部戏约在手的他将于明年奉献出更加精彩的作品,雄心勃勃的他坦言,要让观众欣赏到更经典的作品,看到更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