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人星座:谢霆锋——处女座的传统之心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2月15日14:01

  无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外表是多么桀骜不驯,其实处女座的他是一个传统、有责任感、理智且追求完美的男人。

  文/Shinning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1980年8月29日 生于香港。从出道开始,由于他独特的性格、纷乱的情爱纠葛,谢霆峰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甚至有人说他闯荡江湖靠着三样法宝:外表、酷、王菲。从叛逆少年到热心公益,不得不承认谢霆锋经历了很大的转变,如今的他对待工作尽善尽美、对待妻子包容支持、对待儿子无微不至。无论他的外表是多么桀骜不驯,其实处女座的他是一个传统、有责任感、理智且追求完美的男人。

  处女座是全天空第二大星座,有着比其星座更升华的气质,敏感而充满灵性。无论年纪大小,他们总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对未来的梦想。谢霆锋出身梨园世家,自小梦想成为一名创作歌手,16岁时毅然放弃学业,赴日本东京音乐学院学艺。后与飞图(今英皇娱乐)公司签下跨世纪合约,开始其歌唱事业。1997年5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My Attitude》。1998年参演电影《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获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作为一个头脑灵活、善于观察的处女座,谢霆锋靠着身边的一帮幕僚,加上老爸老妈的鼎立支持,出道以后一路顺风顺水。同时,谢霆锋以处女座的完美主义精神专心创作,当时偏爱摇滚曲风且形象反叛的他曾发行过音乐专辑《Believe》、《谢谢你的爱》、《零距离》、《了解》、《玉蝴蝶》、《世界预言》、《释放》等。一生都在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从不妥协、让步,而谢霆锋在拍摄电影时再高难度的动作都是亲自上阵,拒绝替身。

  处女座的内心总是时刻强调着“自我”,很少顾及他人,会为了“自我”的重要而第一时间表达出内心的观点,所以谢霆锋会对着媒体黑面,会为了一首自己的作品而大批乐评人。2002年,年少轻狂的他曾因在一宗车祸后不顾而去,之后由英皇公司的司机来“顶包”,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而被判接受社会服务。轰动一时的“顶包案”令其形象大损,随后宣布暂时退出乐坛。在遭遇变故的时候,处女座尽管惶恐不安,但仍然能够把持自己。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处女座的隐忍和酷,复出后的谢霆锋性格渐趋成熟,不再像从前那样叛逆冲动,但风头不减,成为香港新生代当红演员。

  处女男有典型的独身倾向,通常不喜欢被约束,但由于酷和个性十足,他们又常常被异性所青睐。谢霆锋一直绯闻不断,其中最为人所关注的便是他与天后王菲的一段感情,但最后他还是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于2007年8月2日喜得一子。处女座的谢霆锋保守沉稳,双子座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灵动多变,从星座上看虽不算绝配但也能互补。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艳照门事件让谢霆峰坚守的完美变得不堪一击,很多人都怀疑这段婚姻能否继续。处女男不会轻易接受一个爱人,一旦接受,强烈的责任感就会让他们爱得纯粹而义无反顾。理智的谢霆锋很清楚自己的底线:爱一个人,爱的是她的现在和将来,而不会再去追究她的过去。所以他站出来说他们会好好生活下去,也算是处女座即使在悲剧事件中也要坚持完美的表现。

  对于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男来说,不论内心多单纯,他终归会把自己塑造成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一个当年被天后牵在身后的大男孩也终于挡在了另一个女人的前面,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对妻子绝对支持为他赢得了众多好评——一个懂得包容的男人一定是个好男人。从前的他最爱吉他,舞台是他的全部,而婚后的他最惦念妻儿,家庭是他的全部。

  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