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城市对决赛”正式开战 深圳选手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3:34
MJ龙兄弟表演
MJ龙兄弟表演

周华娟家庭表演
周华娟家庭表演

  昨晚(12月14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城际大战首轮PK赛打响申城,深圳、上海家庭首当其冲,同为移民城市却展现了不用的地域风采。“小黄飞鸿”陈英华家庭、“大头土豆”胡奥家庭、“百变侠侣”周华娟家庭与上海六强依拉贝勒家庭、“MJ龙兄弟”家庭及萨钢云汤亚家庭同台飚技艺。更有明星领队、地域评委亮相《全家》,星光熠熠精彩不停歇。

  “百变侠侣”头顶功夫了得

  作为深圳的首发家庭,周华娟家庭被冠以“百变侠侣”的美誉,除了经典川剧“变脸”技艺之高外,更让评委与观众不禁暗自叫绝的则是他们家庭的“顶头功”。妻子轻而易举地托起丈夫在头顶不停旋转,着时令人瞠目结舌。

  “愤怒主播”主播万峰亦是一改往日作风,温柔地给予了“比上海男人还要上海男人”的点评,“好!这个家庭很好!以前我们流行《我的野蛮女友》,现在可以改为《我的彪悍女友》了,你们的表演很真实,也很平民化,感觉我们的这位丈夫更是比上海男人还上海男人啊!”

  “MJ龙兄弟”续演中华绝技

  最为上海六强中独具“中西经典碰撞”的组合,“MJ龙兄弟”一路备受关注,此次在城市对决首战即碰上了多个对手,前有人小精气大的“大头土豆”家庭挑战“MJ”的经典舞步,后有“小黄飞鸿”家庭以武下战帖,后空翻、铁家无影脚、铁家拳、铁头功,硬朗功夫全面开花。

  一时硝烟弥漫,风头浪尖无处退,“MJ龙”只有择优而对之,“小龙”脚踏通电灯泡,稀薄白炽灯管上演吊环技艺,苗家传统功夫被展现的淋漓尽致,“MJ”更是拿起长剑,轻盈舞动,别样滋味不得言表。最终“MJ龙兄弟”以高人气略胜一战,成功晋级周三决战之夜。

  “地域评委”PK“舞林教头”

  阔别歌坛许久的王子鸣此次以“深圳地域评委”的身份亮相《全家》,依旧温文尔雅的出现在镜头前,更是附和着主持人朱桢唱起了成名作《伤心雨》,点评起来亦是可圈可点。

  而以辛辣点评著称的“舞林教头”方俊却对王子鸣偏向深圳选手的点评产生了质疑,在“小黄飞鸿家庭”结束表演后甚是表现出“不满之色”,直指王子鸣将武术技艺与歌唱实力混为一谈而论,场面一度有些许“小紧张”。

  评委的群舌激战亦是使得比赛进程更为扣人心弦,通过最终的人气对决后,上海3组家庭全部晋级周三比赛,深圳的“大头土豆”胡奥家庭与“百变侠侣”周华娟家庭等待短信支持营救。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