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爱回家》将拍 朱茵杨婷婷一见如故互取昵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2:00
杨婷婷和朱茵
杨婷婷和朱茵

演员杨婷婷
演员杨婷婷

  云集了郑佩佩、朱茵唐嫣吴佩慈孟广美、杨婷婷等一众当红女星的狱警题材电影《让爱回家》即将开拍,日前导演双印率众主创亮相北京为开机造势,此次杨婷婷与朱茵两大美齐上阵扮演警花,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在开机发布会上,朱茵和杨婷婷一见如故,还相互起了好听的昵称。

  《让爱回家》讲述的是发生在女子监狱里一个最差劲的监室,几个女犯人自暴自弃,面对着绝望的生活几欲崩溃。但在年轻狱警帮助下,这群女犯人终于勇敢地站了起来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这部云集了两岸三地大牌女星的电影,取材新颖,故事真实生动,扣人心弦。曾因出演《中国往事》《娘家的故事》等大剧而被大众所熟知的80后女星杨婷婷,这次在影片中,与朱茵分别扮演了两位花样年华的女狱警,在戏中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发布会上,初次见面的朱茵和杨婷婷显得格外亲密,据朱茵透露:“她和杨婷婷一见面便很投缘,两人一见如故,还相互取了好听的昵称,杨婷婷称朱茵为“茵茵”而朱茵就唤杨婷婷作“婷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