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璐节目首谈父母 感慨聚少离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50
李小璐节目中首谈父母
李小璐节目中首谈父母

李小璐写真
李小璐写真

  近日,李小璐在北京接受了某卫视节目的专访。说起自己的父母,小璐在采访中几次哽咽,从儿时的回忆一直到目前事业上的大红大紫,小璐坦言,父母为之付出的太多太多。

  “演艺世家”出身

  小璐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母亲张伟欣演的角色就更多了,最有影响的莫过于《良家妇女》。在父母的影响下李小璐在15岁时拍摄的电影《天浴》,一炮而红,成就了影坛神话。

  演艺道路上,父母的支持是最大的动力

  随着小璐的各种影视作品在各大电视台、影院的上档,工作上越来越忙的小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在闲暇的时光能够与父母家人相聚。小璐告诉记者,在自己这么多年的演艺道路上,父亲一直相伴左右,在自己彷徨失落的时候。父亲总是耐心的开导寻求解决的办法。也在自己有重大决策的时候,给予导向性的指引,可以说,父亲就是小璐心中最坚实的依靠。

  父母的以身作则让小璐耳濡目染,倍加孝顺

  小璐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外婆年纪大了需要人照顾,小璐的母亲近些年一直陪在外婆身边,这些点滴都看在小璐的眼里,小璐说“将来,我也会像妈妈照顾外婆一样照顾父母。”

  采访结束后,记者问小璐最大心愿是什么,小璐说就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团聚,在父母身边撒娇,体会团圆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