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接近尾声 董璇崔林“生离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40
董璇版“四萍”
董璇版“四萍”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资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现在已经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长时间的紧张工作,女一号“祝四萍”的扮演者董璇已经有点吃不消,日前更是与“男友”崔林上演了一场催人泪下的“生离死别”。

  日前记者来到片场,恰巧目睹了当天的一场重场戏,原来因为剧情的需要,董璇扮演的“祝四萍”需要“装死”,但是剧组却拒绝透露她“装死”的具体原因,也拒绝透露剧中的“祝四萍”是不是最后真的死掉了。董璇静静地躺在地上,楚楚动人,而龙小羽的扮演者需要一直在旁边痛哭,拍这场戏,崔林经常笑场,但是后来,越来越进入状态,他的哭声打动了不少人。虽然这场戏拍了很多条,不过两人都非常敬业,没有一点抱怨。

  导演乔梁说,新版“拯救”并没有刻意与老版区分,而是自然而然地加入了一些对当代情感问题的思考,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祝四萍的戏份,让这个人物变得浓墨重彩。此外结局上会有新的创新,有点像《无间道》的反转式结局,大家要想知道“祝四萍”的死因,等新版《拯救》播出时自然会揭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