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再陷“整容门” 网友曝其面部曾“动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37
《家有儿女》中的宁丹琳
《家有儿女》中的宁丹琳

  《丝丝心动》以及《女儿之谜》两部电视剧的热拍让演员宁丹琳的受关注度日益提升。但最近却有网友爆料说宁丹琳曾经接受过面部手术,这让曾一度面临“整容门”的她再度陷入被疑整容的尴尬境地。

  演艺圈里的整容事件已不再是多么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但艺人对整容的态度似乎永远都选择把神经绷紧,无论被人如何对比与证明,回应者一直寥寥无几。因接替杨紫出演《家有儿女》而进入观众的视线,直到今天还有不少观众会把曾经的宁丹琳与现在做比较,而新近曝光的宁丹琳在电视剧《女儿之谜》里的定妆照更让不少网友大呼不可思议,几乎看不出一点她在《家有儿女》里面的“影子”,就连《丝丝心动》的导演丁仰国在宁丹琳试戏的时候也差点没认出她来。根据爆料的网友所说,宁丹琳曾在韩国接受过面部手术,对手术时间和地点也都有着详尽的了解,这更让人怀疑宁丹琳真的接受过整容手术。

  对于网友的再度质疑,宁丹琳尚且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已有记者尝试与网友所提供资料当中的韩国某医院联系,而院方却以保护患者隐私为由拒绝透露任何消息。随着近期王蓉整容事件的曝光,在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有过整容经历的艺人敢于坦然面对“整容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