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沈阳晚报:2009娱乐圈的达人达事与衰人衰事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1:32

  娱乐圈达人达事:他们很红很成功

  努力总有回报,付出就有收获,身处娱乐圈的大潮中,明星大腕们自然深谙此道。虽然各自“发达”的方式不同,但不管是“君行健自强不息”还是走“旁门左道”,他们的举动也让今年的娱乐圈好事不断。

  这位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惊奇和震撼的魔术大师,也是凭借春晚让魔术之风刮遍大江南北,不久前,商店里的各种魔术小道具还一度卖到脱销,刘谦出版的魔术教学书也是一版再版。

  记者点评:2009年是属于魔术兴起的一年,不但是刘谦,全国的魔术师们也都大火了一把,但是魔术的魅力不会像流行歌曲那么随时挂在嘴边,魔术师们也不会像天王巨星们一样一直火下去。

  所谓“北有小沈阳(空间),南有周立波”,在上海,滑稽戏演员周立波的“海派清口”相声引发人人争睹、一票难求的火爆现象,周立波俨然已经成为上海滩的“喜剧之王”,丝毫不逊东北小品王赵本山受人追捧的程度。

  记者点评:虽然地道的上海话有太多的人听不懂,但是周立波还是火了,除了富有个性的表演风格外,追求海派文化底蕴的出发点也是很多人欣赏的,海派文化的清口表演相信会让更多的人接受。正如周立波本人所说:“我是上海人民的小菜,本山是全国人民的水饺”,看来周立波很有自知之明。

  孙红雷

  从《征服》的“黑老大”到《潜伏》里的“余则成”,孙红雷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但却深深折服了观众的心。谁说小眼睛就没有魅力,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缝的孙红雷,如今已是名声显赫的头号硬汉形象。《人间正道是沧桑》《窈窕绅士》《三枪拍案惊奇》孙红雷一路走一路火。

  记者点评:作为实力派演员,孙红雷的火还会继续,他也因为自己的个性而备受欢迎,很多人更想知道的是,他还会用什么样的角色来打动观众。

  姚晨

  在脱下“郭芙蓉”的戏装之后,又在《潜伏》中有上佳表现,而在电影《非常完美》中的出位表演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最近姚晨更成为了微博达人,居高不下的人气让她获得了“围脖女王”的殊荣。

  记者点评:将疯狂搞笑进行到底,也许姚晨真会成为“女版周星驰”。

  闫妮

  从《武林外传》的佟掌柜,到《北风那个吹》的牛鲜花,再到《三枪拍案惊奇》中的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闫妮的演技毋庸置疑,但每个角色似乎都算不得时尚美丽。38岁的闫妮近日荣登某时尚杂志封面,以金发红唇的惊艳造型带给影迷无限惊喜,让人不禁惊呼戏外的闫妮竟如此别具风情时尚妩媚。

  记者点评:不靠美丽靠实力,闫妮就是这样实践着自己的演艺之路,而且会一路走下去。

  李冰冰

  2009年是李冰冰幸运的一年,先是在《风声》中成功出演了女一号,后又在第46届金马奖上打败周迅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些对李冰冰是再好不过的肯定。

  记者点评:多年的媳妇熬成婆,李冰冰凭借着自己十年的努力终于在2009年得到了她的一姐地位,与周迅、赵薇、范冰冰等人的竞争也将是未来中国影坛的一大看点。

  赵薇

  自《赤壁》《画皮》摆脱了“票房毒药”的称号后,赵薇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又打响了2010年贺岁档的第一炮,在众多好莱坞大片的围追堵截下狂揽8000万票房,片方对破亿十分期待,并有意投拍续集。

  记者点评:2009年是赵薇转型的一年,这个火了十几年的“小燕子”以高产的姿态大步迈进2010年。

  2009年的春晚让小沈阳(空间)一炮而红,之后的一年里,拍电视剧、电影、出唱片、广告代言还有各地的巡回演出。尤其是近日在全国各地上映的《三枪》受热捧,更是将小沈阳(空间)的人气提升!

  记者点评:小沈阳会不会昙花一现说法不一,但他需要“创新”已是迫不及待,因为对于二人转出身的明星来说,如何提高自身的素质在节目中求新求变,这是明年的生存之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