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整容” 董璇被爆出演祝四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30
董璇版“四萍”
董璇版“四萍”

董璇工人制服亮相
董璇工人制服亮相

    江苏卫视斥资近亿元打造的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接近尾声,做为海岩三部翻拍剧中改变最大的一部,本剧的故事架构从“涉案”变成了“言情”,而四大主演的角色性格也有了相应的变化。日前该剧举行了媒体探班会,戏份即将杀青的董璇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剧中人物角色的变化以及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而其“两极化”的性格更是被海岩老师看中临危出演“祝四萍。”

    董璇在剧中扮演“龙小羽”青梅竹马的恋人“祝四萍”,董璇告诉记者她原本是冲着罗晶晶的角色去的,“但海岩老师认为我很两极化,骨子里透着股折腾劲,建议我演四萍。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次自杀式的挑战表演。”“祝四萍”这个在原作中是一个并不讨好、戏份不多的人物,在本剧中做了最多的改编,增加了与“龙小羽”的感情戏部分。董璇表示自己喜欢“四萍”这上角色是因为跟自己有共同处:“四萍很执着,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胆子大,为了爱不顾一切。”董璇称,自己在这部戏中颠覆不少,“我原本以为终于可以演一部现代言情戏了,不用那么苦了,没想到我只能在工地干活,天天戴个安全帽。有一次悄悄涂了睫毛膏还被导演发现,要求我洗掉。”

  除了吃苦受累外,心灵上的压抑也让董璇有些吃不消,为了一场哭戏甚至经常拍一通宵。董璇称,《拯救》虽然不是一部武打剧,但她却有很多动作戏,“这个人物几乎没有一两场缓和的戏,每场都是很激烈的戏,每场戏都歇斯底里。这次我彻底去演,不过演完之后心也好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