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广美朱茵《让爱回家》狭路相逢 初见面互夸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25
孟广美与朱茵粤语聊天
孟广美与朱茵粤语聊天

朱茵孟广美亲密合影
朱茵孟广美亲密合影

  日前,人气正旺的女星孟广美出席了电影《让爱回家》的新闻发布会,孟广美此次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优雅知性的形象,扮演因贩卖人口入狱的女囚犯。不但如此,还要与朱茵等众女星一同飚戏,发布会当天后台休息室热闹不已。

  朱茵孟广美两美女互相夸奖

  性格大方开朗的孟广美与朱茵借着新片发布会第一次正式见面,二人在活动结束后用粤语闲聊了一会儿,朱茵惊讶于身为台湾人的孟广美粤语如此地道,孟广美讲自己早年因凤凰卫视的工作原因在香港住了几年。朱茵不禁感慨孟广美国语粤语都可以讲那么好,表示自己要像她学习加强国语的练习。美女朱茵表示:“今天见到了孟广美感觉她性格很直率,是个帅气的女生。”而孟广美也对朱茵的娇小美丽赞不绝口。

导演兼编剧双印与女星孟广美
导演兼编剧双印与女星孟广美

导演讲述孟广美片中角色
导演讲述孟广美片中角色

  孟广美关照后辈提携新人

  电影中除了有实力派老戏骨香港演员郑佩佩的加盟,还不乏孟广美、朱茵、吴佩慈等当红人气女星助阵,当然还有新人在其中进行客串,当天孟广美清新淡妆出席,尽显平易近人本色,大方的孟广美得知后场外有苦候她的影迷时更是主动让工作人员安排合影,让她的影迷得偿所愿。休息室中还讲给没有表演经验的新人演员自己的演技经验,媒体采访时,更是不忘关照新人,热心介绍小演员给媒体朋友认识,邻家姐姐范儿十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