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童颜神话瑶瑶被指像充气娃娃 成为宅男心中女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47

  中新网12月15日电台湾艺人瑶瑶出道不满一年,就因童颜容貌和火辣外形,以及嗲声嗲气的娃娃音成为新一代宅男心中女神,但也被网友爆料指她之所以大红大紫,是因为外形与日本出产了30多年的充气娃娃相似,同样有无辜大眼、微嘟红唇,难怪能取代硅胶假人、成为真人版宅男性幻想对象。

  香港“成报”消息,瑶瑶从无名小模瞬间变成唱片歌手,常被指一夕爆红,不过最近她却被网友爆料,找出日本一家专门做情趣充气人偶的官方网站,好几位当红娃娃的脸,几乎都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网友还进一步评论,这家日本情趣厂商出品的娃娃,清一色拥有略带婴儿肥的脸庞、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鲜红色的嫩唇,身体部位四肢纤细、但身材火辣,与瑶瑶如出一辙,受到广大宅男拥戴,难怪瑶瑶一出道就能迎合所有男性的胃口。

  对于瑶瑶被指和日本充气娃娃相似,因而成为宅男女神一事,她所属的种子唱片则斥责纯属“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