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拍新剧受追捧 粤语版《黑玫瑰》羊城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24
姜鸿新《永不瞑目》演绎姐妹深情
姜鸿新《永不瞑目》演绎姐妹深情

《黑玫瑰》中气质典雅
《黑玫瑰》中气质典雅

  华谊气质美女姜鸿近期倾情加盟的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热拍,同时,由姜鸿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黑玫瑰》也于近期登陆广州南方电视台黄金档,使得姜鸿在羊城备受关注,受到当地媒体和观众的热烈追捧。

  在热拍的新《永不瞑目》中,姜鸿饰演剧中的全新人物“莎莎”,虽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却也是新版剧中的关键角色。剧中“莎莎”的感情戏份十分抢眼,凭借出色演技,姜鸿大获导演盛赞,赞其演技出众,戏份出彩。随着拍摄进度的不断深入,姜鸿受到导演的一再赞誉,而姜鸿却谦虚低调的表示:有血有肉的把握这个崭新的人物,让观众能够接受她,才是自己努力的目标。

  《黑玫瑰》在羊城的播出也别具特色,该剧使用粤语版的配音,入乡随俗更受当地观众的喜爱。《黑玫瑰》讲述的是抗战间谍猖獗的时期,一群以美貌、智慧、胆识过人并完成许多不可能任务的女间谍们的传奇故事。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姜鸿在剧中大玩变身,为配合角色需要,不仅颠覆之前温婉形象出演泼辣“带刺玫瑰”,造型上更是百变,十分抓人眼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