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系北大荒》登陆央视 王雨霸占岁末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15
《情系北大荒》“小山药”
《情系北大荒》“小山药”

《金凤花开》“吴电影”
《金凤花开》“吴电影”

  27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将于今晚登陆央视黄金档,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王雨作为刚刚收官的《金凤花开》和即将播出《情系北大荒》两部戏的主演,几乎占据整个岁末央视电视剧黄金档。

  《情系北大荒》取景于北大荒壮美的自然景观,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大批部队战士奔赴北大荒,成为垦荒英雄,他们战天斗地,拓荒创业,把生命奉献给北大荒这片热土,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王雨在剧中饰演部队文书——萧山岳。他从小跟随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郝豹南征北战,直至尖刀营开赴北大荒农垦。剧中王雨饰演的角色有取其名字的谐音有个“小山药”外号。巧合的是,此前的播出的《金凤花开》也是以建国初期为事件背景,剧中王雨饰演的中央访问团电影放映队队长——吴天银同样是一位解放军战士,也同样因为名字的谐音被取了个“吴电影”的外号。对于两部剧中这许多巧合,王雨笑称,完全没有刻意安排,都是缘分啊!

  今年,王雨的电视剧作品频频登陆央视及各地方电视台,《燃烧的生命》、《大祠堂》、《娘家》、《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等众多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电视作品,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认识和喜爱上这个外型和演技俱佳的影视黑马。欲知王雨剧中的表现,敬请收看今晚央视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情系北大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