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要拍《鸿门宴》 剧本仍在修改主演未选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11:02
  昨日记者获悉,继《南京!南京!》后,陆川把视线转移到古装大片,将开拍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鸿门宴》。据投资方星光国际透露,他们将和中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计划,一起制作本片。据悉该片计划明年6月开拍,争取2010年贺岁档上映。

  据陆川的宣传王小姐透露,电影《鸿门宴》重心可能并不放在刘邦或项羽身上,主角会是某个改变事件进程的人物。至于演员阵容,投资方星光国际李小姐称,由于剧本仍在修改中,暂时还无法敲定主演人选。对此,王小姐则透露,陆川会使用和他合作过的演员。

  “鸿门宴”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前206年,抗秦的领袖项羽及刘邦在秦朝都城咸阳郊外的鸿门参加了一场晚宴。“鸿门宴”的故事也入选过中学教材,“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等成语更是家喻户晓。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