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都魅影》热播 潘泰名再掀反特悬疑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06
潘泰名《雾都魅影》剧照
潘泰名《雾都魅影》剧照

《雾都魅影》剧照
《雾都魅影》剧照

  近日,大型经典反特悬疑剧《雾都魅影》正于北京科教频道火热播出。集合了惊险,刺激以及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艺百合签约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任主演,用其出色的演技为观众奉献了一出动人心魄的革命大戏。再次掀起反特剧集的高潮。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杨帅”是全剧中的主线人物。在这个人物身上集合了勇敢,智慧以及重情义三种元素。潘泰名高大挺拔的形象与自身良好的角色把控能力让其的表演看起来充满了真实感。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该剧能在北京电视台播出非常高兴。自己在接到剧本的最初阶段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细腻的分析。在动作戏的拍摄方面也坚持不用替身。而缠绵的情感更是这个人物身上最为突出的一点。希望观众在欣赏剧集的时候能够对自己的表演认可。

  刚刚结束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拍摄的潘泰名近日正在进行革命大剧《雪豹》的拍摄工作。明年将会有两部精彩作品带给观众的潘泰名着实让喜爱他的影迷们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