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疯狂砸钱 誓要凑齐四大天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02
  年末已至,电影有疯狂的贺岁档,电视台有更疯狂的跨年演唱会。为避免各卫视烧钱血拼,广电总局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但激烈的收视竞争和广告驱动下,各卫视还是大打擦边球——“不准请港台主持人,我请港台艺人总可以吧!”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发布会改了三次时间,当其他卫视晒完大牌炒完亮点后,昨天他们打出了一份更闪耀的明星名单:黎明、郭富城领衔,赵雅芝、莫文蔚、郑伊健、罗志祥等一长串明星紧随其后。当然,这些只是目前板上钉钉确定的,其他还有刘德华、张学友等更大的牌还在积极接洽中,铆足个劲要把“四大天王”都凑齐了。据悉,届时长达4个半小时的晚会将在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大会场同开舞台。

  不过“跨年歌手”都有“跨年价”,之前江苏卫视宣称邀请艺人砸下千万重金,今年首度加入“跨年”行列的深圳卫视也不惜血本,邀请艺人的成本也达到了1000万元,占晚会总预算的近一半。

  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艺人的“跨年价”是分梯队的,还有一些“行业规则”:刘德华、张学友、周杰伦这些平常出场费就达到百万的,自然是“第一梯队”,一般会被安排“压轴”出场;庾澄庆、伊能静、谢霆锋、吴奇隆等则属于“话题梯队”,身价比平时翻个五六倍都不稀奇;欧弟、谢娜、张杰、阿牛之类的属于“噱头型”艺人,“送牛年迎虎年,所以阿牛、小虎队这些本身不太红的艺人也成为争抢的对象。”身价在30万元至50万元;此外,还有一众“超女”、“快男”等组成的“选秀梯队”,也以2万至5万身价成为“跨年”常客。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曲清默认“跨年歌手”的出场费要比平时多得多,不过今年因为“搭乘”世博专线——不仅有世博局的鼎力支持,晚会内容也紧密围绕世博元素——许多艺人都看在“宣传世博”的份上都给出友情价,提价幅度都在他们的接受范围内,“就像刘德华,一直热衷世博宣传,已经表示有时间一定会来。”曲清说。(徐洁)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