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李宇春最难忘和曾志伟床戏吓得大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0:10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中新网12月15日电《十月围城》日前举行香港首映,片中演员李宇春王柏杰表现抢镜,老顽童曾志伟还开玩笑说,“最难忘和李宇春的床戏。”吓得她大喊,根本没有这场戏。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片中,李宇春演出戏班头子任达华之女,使九节鞭,一身好功夫,殊不知她毫无武功底子。她说,开拍前受训一个月,开拍后:“吃了两次饭、流了一次眼泪,剩下时间都在打。”所幸她个性开朗,是剧组的“熟男杀手”,甄子丹和曾志伟都爱逗她,任达华更赞她很有潜力,“第一天拍戏,我就已把她当女儿看待。”

  王柏杰饰演富商王学圻之子,有个“戏精”老爸,戏却没被吃掉,他壮烈成仁、笑著流泪的演出,令观众动容。

  戏分不多的范冰冰,首映则以低胸晚礼服、佩戴1500万港币珠宝吸睛,足蹬5寸高跟鞋,险些登不上舞台,梁家辉、任达华见美人有难,马上伸手相助。谢霆锋依旧被追问妻儿现状,他笑说会带张柏芝和儿子来看戏,至于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他不说就是不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