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出演新剧《美丽的事》 倪萍戏内戏外尽显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03

  近日,由唐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资拍摄的35集电视剧《美丽的事》在山西顺利杀青。虽然有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英达倪萍分别出演男女一号,高明、周小斌、张延、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但此片在拍摄前期一直非常低调,基本没有曝光过任何拍摄信息。因此,被称为杨亚洲导演回归之作的《美丽的事》就这样在公众面前保持着神秘色彩。

  直至5.12汶川大地震之后,在《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晚会上,倪萍落泪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此举吸引了媒体的无数眼球,记者纷纷前往倪萍所在的《美丽的事》剧组探班,以求得到被称为“最美丽女人”的最新情况。

  《美丽的事》中,倪萍饰演的是一个医院的护士长,一生收养了许多孤儿,其中还包括因为生理缺陷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何美丽终生未婚,含辛茹苦地抚养了很多孩子,她乐观而坚强地生活,并凭借自己的努力突破了生活中的重重障碍,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母子情。

  剧中何美丽的无私善良在戏外倪萍的生活中我们同样能够发现。倪萍也是一位母亲,她身上所具备的中国传统女性的美丽当她还是主持人的时候我们就已发现。如今作为演员的倪萍依然在努力,此次的捐款虽然被媒体发现她也是相当低调,不由得为之行为所感动、感慨,皱纹逐渐爬上脸颊的倪萍依然“美丽”。

  据悉,《美丽的事》在上海电视节参加了展出,各大电视台纷纷抛出橄榄枝。而这部感人之作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相信不久就能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