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枪》票房过亿 陈可辛讽刺“傻电影”市场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5日10:18
  首周末之后,《三枪拍案惊奇》在骂声中顺利拿到过亿的票房。而昨天,另一部贺岁档重头戏《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陈可辛话中有话地说:“多拍傻电影,文艺片才有生存空间。”

  昨天的发布会上,黎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王学圻李宇春等悉数亮相。明星太多,八卦再成主题。谢霆锋在片中饰演的车夫“邓四弟”,对未婚妻“阿纯”(周韵饰)非常痴情,有记者问他现实中是否也是这样,谢霆锋忍不住自夸:“我算是挺忠心的丈夫,但我演的时候反而没想那么多,就把痴情的一面演出来就好了。”那《十月围城》会不会带张柏芝母子去看呢?谢霆锋故作神秘状:“嗯?所有怀孕的女人都适合看《十月围城》。”

  当被问到同样的问题,黎明开始口出雷语:“抱歉,乐基儿还没怀孕,所以不会带她去。”

  而被问道身为天王是否介意主题曲给了李宇春唱时,黎明的回答再次让所有媒体崩溃:“所有演员都是地球人,人人生而平等。”

  经华夏公司监票软件和手工监票统计核定,《三枪》首周末票房已经达到了1.0132亿,只花了3天半就成为今年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影片。昨天的《十月围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陈可辛:“你感受到《三枪》的气势了吗?”陈可辛回答说:“谁都说自己势不可挡,宣传上的事,我不会当真。我很有信心。大家直接看电影吧。”

  不过对于过于拥挤的贺岁档,陈可辛直言,“所有去往健康的道路,都一定会有不健康的过程。这几年我们着重要做的,就是把这块蛋糕做大。好莱坞的文艺片为什么能做得长久,全因有《2012》那么傻的电影,只有多拍这种傻电影,这块蛋糕才做得大,文艺片才会有生存空间!”(瞿婧宇)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