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向网友征询老歌 费翔“一把火”最受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48

  1987年的央视春晚,费翔凭借着《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两首歌,一夜之间红遍神州。20多年过去,这首伴随着很多人成长的歌曲又将在南京唱响。本月29日,费翔将应邀来宁参加某企业的感恩答谢晚会,《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是主办方特别要求他演唱的。日前,央视春晚节目组特地在央视网站上发起调查,希望网友为2010年春晚剧组提供参考名单。其中,对于“春晚最想听到的经典老歌”的调查,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故乡的云》最受网友期待。

  春晚导演征询

  历届经典流行歌曲

  为了将2010年春晚办得更贴近观众的心声,春晚总导演金越及导演组在网上征集大家对春晚的意见。从11初开始,央视春晚特地在央视网站开通有关对春晚的建言调查,记者在调查专区中看到,“最想看到的歌手”、“最想看到的笑星”、“历届最经典的流行歌曲”、“历届最经典的小品”、“最想看到的选秀明星”等十多个分类等待着网友的意见。

  之前,曾有网友建言,让曾在春晚舞台上唱响的歌曲再次在虎年春晚上唱响,这一建议得到了央视春晚节目组的极大重视。观众最希望听到的“历届最经典的流行歌曲”也成为虎年春晚调查的重要内容。

  费翔两首名歌

  被网友封为“最经典”

  记者昨天在这一调查中,共列出了60首曾在央视春晚唱响的歌曲,包括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甄妮的《鲁冰花》、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等。而费翔则有两首歌曲入围,分别是《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

  12月2日的时候,《冬天里的一把火》还只位于第30位,《故乡的云》位于第35位。但到了上周五,这两首歌曲已经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得票数分别占总票数的9.39%和9.13%。不少网友还呼朋唤友,“我们一起努力吧,让大哥出现在明年春节晚会上”、“大家赶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争取一个理想的票数,送给费翔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

  另外记者看到,排在第三的为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得票率为8.47%;第四位毛宁刘德华张信哲等曾演唱过的《大中国》,得票率为6.97%。另据了解,本次投票截止到明年2月10日。在网上,有网友称,费翔得票第一,哪怕他到时候不上春晚,也值得了。(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