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年历再掀一姐之争 周迅“蒸发”罗海琼上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18

  “华谊兄弟”虎年年历昨天部分曝光,在陆毅、许晴、邓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霍思燕等近百名艺人的超豪华年历中,记者没有发现周迅的倩影。

  范志博打头

  生日排位少麻烦

  此次年历一反按明星地位排序的惯例,而是按生日月的顺序排列,艺人将会出现在自己生日月、生日周的年历页中。比如1月2日过生日的范志博,就出现在台历的第一页,接下来是1月6日生日的陆毅。

  此次负责年历策划的华谊员工昨天向记者透露,之所以按照生日排位,一是化解艺人之间的想法,二是化解坊间猜测争夺一姐的想法。台历中还贴心地标注了艺人的生日日期。由于艺人近百,这个“大家庭”几乎月月有人过生日。生日氛围延续整年,相当温馨。

  许晴李冰冰

  引发一姐暗战

  虽然以生日排序,但从已曝光的日历中,仍可闻到一丝女星争夺一姐的硝烟味:1月22日出生的许晴一改以往的贤淑形象,以烟熏妆和朋克装亮相,性感妩媚,颇具大姐风范;而刚刚获得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则以一袭桃红色裙装亮相,而且,两人都是享受大牌待遇,单独一页台历。

  说起敏感的“华谊一姐”之争,许晴与李冰冰的反应都颇有点外交辞令的感觉。许晴曾说,在她心目中,周迅和李冰冰就是一姐,更谦虚称不会因为自己的到来引起“一姐之争”,可她又意味深长地说:“华谊不缺一姐,不管是周迅还是李冰冰都是非常好的演员,作品还是第一位的。”而在加盟华谊时,许晴就说过,如果在华谊,她能拍到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李冰冰则是很干脆地说:“华谊没有一姐,这是哪来的说法,简直没道理。”

  不见周迅倩影

  罗海琼恐将上位

  而在昨天曝光的年历中,长期位列华谊一姐地位的周迅竟然不见踪影!而记者之前从华谊员工口中得到的信息是,此次华谊经纪旗下艺人会全部参与台历的拍摄。而这本华谊虎年年历将首次完整揭晓旗下所有“家族成员”。据了解,本次华谊群星虎年年历不会发售,只会馈赠给相关合作伙伴。不过作为回馈,华谊兄弟将举办活动,限量赠予粉丝及客户。这为之前周迅将离开华谊去结婚的说法,提供了一个注脚。

  有内业人士称,如果周迅真的解约离开华谊,那么,罗海琼将会成为“一姐”的有力竞争者。据知,罗海琼男友是华谊兄弟公司经纪公司的副总裁费麒,之前与“二王”就是铁哥们,经常在一起打牌,也是牌友。费麒来华谊不久就与罗海琼谈上了恋爱,在罗海琼之前费麒的女朋友则是孔维。三年来费麒亲自负责打理罗海琼的演艺事业,利用各种关系帮助罗海琼上位,使得她片约不断,在华谊的地位逐步提升,同时他们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融洽。

  对此,华谊员工称这是华谊宣传步骤,对外不会提前公开保密部分和新签的几位艺人。记者 秦小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