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富贵门》改剧本 薛家燕反对给“小三”好结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42

  TVB台庆剧《富贵门》在前晚迎来长达两小时的大结局:罗嘉良饰演的大反派卓一鸣与郭可盈饰演的“小三”董令姿均没有得到好结局。前日,该剧主演薛家燕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承认郭可盈的“悲惨结局”是她与戚美珍、袁咏仪等一手造成的,“如果让她与吕良伟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会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给观众,造成不好的影响。”

  原结局是第三者成功上位

  记者:听说本来结局是安排郭可盈和吕良伟在一起的,但是因为你和戚美珍、袁咏仪的反对才修改了结局?

  薛家燕:原本的确是安排郭可盈和吕良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但是现在香港社会也有很多婚姻是有第三者的,如果我们容许第三者有个好的结局,就担心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你知道很多观众看的时候都很投入,年轻观众看了可能会有遐想。于是我和戚美珍、吕良伟、袁咏仪就在一起商量,觉得是不是把结局改了会更好一点呢?我们认为要表示郭可盈真的很爱吕良伟,让她为他牺牲自己,这样会比让他们在一起会更好。

  记者:监制庄伟健和你们意见一致吗?

  薛家燕:起初我们把这个意见反馈给监制,监制并不同意。他认为安排郭可盈与吕良伟在一起,会更好看一点,即使被观众骂,激起民愤,这也能帮《富贵门》带来人气。但是我对监制说,这不是人气问题,是意识问题。结果是我们几个轮流去说服监制,最终监制才修改了结局。

  记者:但有观众表示因为郭可盈演得很好,所以对这个小三充满好感,希望她能有个开心的结局。你怎么看?

  薛家燕:郭可盈的确演得很好,不过如果安排郭可盈和吕良伟在一起,会有不好的影响。现在这样的结局,也许会让更多观众记得这个角色。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